世界廣東同鄉總會-最新消息-最新消息-華僑救國聯合總會112年慶祝第71屆華僑節大會
會員登錄
帳   號
密   碼
驗證碼
 
註冊
行事曆
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
領導獻詞
首頁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分享到:
華僑救國聯合總會112年慶祝第71屆華僑節大會
更新時間:2023-10-13[ 本會秘書處 ]

華僑救國聯合總會112年慶祝第71屆華僑節大會於10月12日上午9時假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行,世界廣東同鄉總會計有40名會員報名與會共襄盛舉。本會報到處與貴賓報到處相遴,邢益春副會長到到時間洽與馬前總統相同,彼此握手寒暄,邢副會長為此樂了一天。

張秘書長與總務興華8點到場,也為此ㄧ樂,邢副會長為此要特別感謝興華才是,當然要特別感謝張秘書長啊!他即時幫你照了這張,並回家跟老婆說我也跟馬總統握手了,可是沒人幫我留影。

訂閱電子報
網站名稱:世界廣東同鄉總會,網址: https://wktca.ezsino.org/
會址:100台北市寧波東街一號三樓,電話:+886 2 2341-0090   
      
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,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,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。
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©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., Ltd All Rights Reserved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el: +886-2-26648311  E-mail:freeinterchange@gmail.com;ezchange@hotmail.com;ez.change@msa.hinet.net;